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海玉树县7.1级地震部分受伤人员正送往医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13:47
  中新网4月14日电 今晨7时49分许,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据青海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消息,震区部分沿街门面房、楼房、民房整体倒塌,小巷口被倒塌民房堵塞,部分受伤人员正在送往医院救治。

  经初步调查,此次强震震中位于玉树州上拉秀乡日麻村,玉树州政府所在地结古镇震感强烈。

  据了解,地震发生之后,各相关部门第一时间作出反应。玉树州政府已组成军队、医院、政府等工作人员开展自救互救;中国地震局已组成18人的地震现场工作队乘11:40的航班赴灾区开展地震救援工作;青海省地震局地震流域动观测队携带4台(套)一起赶赴现场开展地震现场流动观测工作,地震现场指挥系统车也已随后赶赴现场。

  截至目前,青海省地震局派出地震现场工作组两批,共18人,青海省公安消防总队立即成立了应急救援领导小组,并抽调西宁、海东、海南、海北支队68名官兵、9台车组成了赴玉树地震灾区营救救援分队,正在赶往灾区。民政部紧急下达抗震救灾物资,其中,棉帐篷5000顶,军大衣50000件、棉被褥50000套,安置当地受灾群众,确保灾民的基本生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