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红衫军”谋划更大规模示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14日13:48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泰国反政府组织“红衫军”领导人4月14日表示,取消此前“进攻”总理阿披实所在军营的计划,示威民众将撤出首都曼谷老城区,转移至曼谷市中心商业区举行规模更大的示威。

  据悉,自4月3日以来,“红衫军”就已经占领了曼谷市中心的商业区,这里有很多高档购物中心和五星级酒店。如今这些商场大部分已经关门歇业,酒店外也是门可罗雀。

  一名“红衫军”领导人13日晚称,他们仍然坚持要求总理立即解散议会、举行大选,但取消了此前向阿披实所在军营“进攻”的计划。这名领导人还表示,将在泰历新年“宋干节”假期结束之后(即4月16日之后)决定下一步行动。

  上周末,泰国“红衫军”与政府军警爆发流血冲突,造成至少21人死亡,数百人受伤,这也是该国近20年来最严重的一次政治骚乱。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妮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