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曼谷流血事件死亡人数升到23人 红衫军誓言决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13:56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泰国曼谷10日发生的街头流血事件,死亡人数上升到23人,分别有1名士兵与示威者伤重不治身亡。“红衫军”14日称,不会再与政府举行谈判,将集中在曼谷市中心一处举行示威,与政府决一死战。

  红衫军领导人纳塔兀对记者说:“我们将把Rachaprasong地区作为推翻政府的决战战场。我们不会再与政府谈判,也不会对话。”

  14日是泰国新年泼水节的第二天,曼谷的局势比较平静。数万民众13日夜走上街头,相互向对方身上泼水与面粉,送去美好祝福。

  今天稍早前,红衫军宣布取消赴阿披实栖身地第11步兵营的游行计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