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舞美师”要公开身份 曾频繁爆料超女内幕(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14日07:04

  首次亮相出场费6位数

  今年选秀赛季的第一波炒作?

  舞美师自曝将担任安徽卫视一节目的特别评委

  “我不想再神秘了,我准备现身!”近日,曾屡次爆湖南卫视“超女”、“快男”比赛众多内幕而一炮走红的“舞美师”在其微博上高调宣布,隐藏了6年身份的“他”将首次露出真容,担任安徽卫视明星反串唱歌类节目《天声王牌》的特别评委。昨日,记者致电安徽卫视相关方面,负责人周先生表示确在商谈此事,并透露“舞美师”首次亮相的出场费至少6位数,价码与同类型节目的明星旗鼓相当。

  抛弃芒果台“舞美师”的处女秀在安徽卫视

  从2005年开始,“舞美师”因频繁爆料湖南卫视“超女”、“快男”等选秀节目内幕而饱受关注。不管是最终的排名还是相关高层的人士变动,“舞美师”的爆料准确度几乎高达80%。但是,关于“舞美师”真实身份却始终是个谜团,曾有消息称“舞美师”是前“超女”创始人夏青,后被当事人否认。

  近日,“舞美师”通过微博自曝,为维护自己的声誉和持续的网络影响力,他将首次公开自己的身份。“我将以真人身份,出现在安徽卫视五月即将直播的明星反串唱歌类节目《天声王牌》的特别评委席上。”此外,“舞美师”还特意解释了为什么不把自己的“处女秀”留给湖南台。“虽然我曾答应过《快乐大本营》把"处女秀"留给她们,但我想了一下,那是个才艺展示的娱乐节目,而我在唱歌跳舞及表演上没有任何天赋,我怕把自己搞成芙蓉姐、凤姐及犀利哥就惨了。但以后有可能会上《背后的故事》、《我们约会吧》。”

  出场费6位数电话中的“他”是女声

  在爆料中,“舞美师”曾提及目前已经委托专人进行协商,而具体的价钱和回报条件也将悉数涉及。昨天,记者联系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周先生表示“舞美师”担任特别评委确有其事。“通话时对方是20岁左右女性的声音,目前我们还在就现身方式和具体细节详细洽谈。”周先生还透露,“舞美师”首次亮相的出场费已经升到至少6位数。周先生表示,“舞美师”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炒作策划团队。暂定出场13场,平均8万每场的价格,逼近一线大牌主持人。

  现身不靠谱网友质疑为团队炒作

  今年年初,“舞美师”曾获邀担任“2010中国年度电视节目”评委;近日,《综艺》杂志也邀请“舞美师”开辟特约专栏,但“舞美师”始终未曾现过身。直到最近开通微博,“舞美师”才在微博的个人资料中上传了一张20多岁的短发美女的照片。藏了掖了近5年的舞美师,这次选择了安徽卫视来揭开自己的神秘身份,此举实在令人大惑不解。目前在相关网站的调查中,有超过7成的网友认为近日网络热点事件层出不穷,不管是马诺还是凤姐,“舞美师”的地位已经颇受威胁。这次现身,无疑是不甘寂寞。记者陈颖

  链接:

  舞美师的爆料史

  2005年8月,“舞美师”爆料称,当年的“超女”比赛会在全国总决赛的五进三环节安排李宇春与何洁PK。结果与预测一致,“舞美师”从此走红。

  2006年5月4日,“舞美师”爆出“超女”长沙唱区三场淘汰赛的淘汰顺序。准确命中。

  2009年1月,“舞美师”爆料称,陈楚生缺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是因为在和天娱闹解约。不久后,陈楚生解约一事被曝光。

  2009年8月,“舞美师”预测“快女”全国总决赛的淘汰人选。命中。

  2010年2月,“舞美师”称湖南卫视今年将同时举办“快男”、“快女”。随后,湖南卫视启动“快男”,湖南经视和青海卫视合作的《花儿朵朵》启动。

  2010年3月,“舞美师”称何炅要离开湖南卫视转投山东卫视,何炅和湖南卫视均出面否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