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四川省已发出首批救援队和救援物资驰援灾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4日15:37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15时15分最新消息,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之后,临近的兄弟省份四川省目前已发出首批救援队和救援物资驰援灾区。详细情况,连线中央台实习记者邓科。

  主持人:和他们联系上了吗?救援队伍什么时候到达?

  记者:已经和首批的救援队伍联系上,由四川省卫生部门派出的首批救援目前已经到达。甘孜州卫生局副局长林银生正在乘车赶往灾区。首批救援队由甘孜州人民医院、州疾控中心、红十字会等部门49名医疗防疫人员,8辆救护车。据林局长介绍,目前,前往灾区的路非常好走,比较畅通。他们在救护车上装载了各种各样的救护设备。

  在救护车上装载了各种各样的救护设备。

  主持人:除了首批救援队之外,四川方面运送了哪些救援物资?

  记者:救护车上除携带了救护设备、医疗用品外,还带来帐篷等救援物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