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畜牧业减产肉品价格飞涨 汉堡牛排将更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16:16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中央社”14日援引外媒报道,去年寒冬加上畜牧业者资金短缺,还有商品投机行为,这3大因素让畜牧产量下滑,去年以来肉价攀升25%。肉品专家指出,未来几个月可预期汉堡或牛排再度涨价。

  报道称,去年12月以来,全球畜牧业连续第3年减产,肉品价格也持续飙涨。畜群去年冬天没有增肥,送去屠宰的牲畜比较瘦。除此之外,业者在经济衰退中挣扎,也减少畜养量或全数出售。

  德州佛利欧纳实业公司(Friona Industries)总裁赫林(James Herring)表示:“12到4月畜牧业价格涨幅可能破了30年纪录。”佛利欧纳是服务农业巨头卡吉尔公司(Cargill)的饲养业者。

  报导另外指出,涨价不限牛肉,猪肉与家禽肉类产量也在下跌或持平,这代表供应减少,价格上扬。

  密苏里大学家畜专家普莱恩(Ronald Plain)指出:“有股趋势驱动这一切:我们缩减了肉品业的规模。”

  除了牛肉业者与投机客,另外有个团体也乐见缺肉的状况:素食一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