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强卫向全省军警及党员干部群众提抗震救灾要求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4日16:51
  中广网西宁4月14日消息(记者凌晨 罗占祥 金铃)中共青海省委书记强卫在今日下午14时飞赴玉树震区之前,就玉树灾区抗震救灾工作提出要求。

  强卫在标题为《全省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全力投入抗震救灾斗争》说:“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今天早晨,我省玉树县发生7. 1级地震,当地人民的生命、财产受到了严重损失,玉树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正在州委、州政府的领导指挥下,全力以赴开展抗震自救。党中央挂念着灾区,全省人民关心着灾区。党中央国务院已经部署抗震救灾工作,省委省政府已经启动应急预案,全省各部门紧急行动,各方面的救援力量正迅速地赶往灾区。”

  强卫据此提出的要求是:“现在,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抢救生命,全力以赴,不惜一切代价救人!我代表省委省政府,要求人民解放军和武装部队战士、公安干警要立即行动起来,抢救生命,救治伤员,保护人民;全省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投入到抗震救灾的斗争中去;全省广大领导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坚守抗震救灾的各个岗位;全省广大共产党员要立即行动起来,勇敢投身抗震救灾中,冲锋在前,发挥作用;全省各族群众要立即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共克时艰!

  强卫为全省干部职工鼓劲:“没有任何困难能够击退我们! 让我们团结起来,行动起来,万众一心去夺取胜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