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德庆罢运的士复工 起因无证“黑的”泛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17:00
  中新网肇庆4月14日电 (记者 黄耀辉)记者14日从广东德庆交通局证实,发生在当地的出租车集体罢运事件已得到平息,罢运的士已复工。

  该县交通局向记者介绍,经过多方协调,集体罢运事件已得到解决,出租车已恢复营运。记者在当地看到,出租车已在当地“转游”搭客。当地市民罗先生向记者表示,现在出门又方便了。

  12日下午5点左右,该县交通局提出为外地“的哥”办理暂住证时,金晖出租车公司的出租车集体罢运,要求解决该县无证驾驶摩的、三轮车泛滥的“黑出租”等问题。

  该县“的哥”称,参加罢运的车辆约有30辆,罢运的主要原因是不满当地非法营运的摩的、三轮车和非法出租车等“黑车”抢客源,以及低价恶意竞争,影响了合法出租车的收入。

  有当地市民人为,德庆出租车本身亦存在较多问题,如不打表、拒载,以及服务态度差,乱停乱摆,运力不足等。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