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海玉树强震 台湾红十字会待命救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17:04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14日发生7.1级强震,造成重大伤亡。台湾红十字会总会表示,将提供一切可能的协助,救灾队待命中,随时可以出发救援。

  红十字会14日下午受访时表示,早间已与大陆红十字会联系,但当时讯息相当缺乏;中午再度联系,对方表示已经开始募款,并且发放救援物资。

  红十字会也致函慰问,信中表达台湾民众对青海强震的关切。红十字会并承诺,将提供一切可能的支持与援助,并已联系台北市政府消防队,随时可以出发至青海协助救援。

  此外,台湾消防部门也就青海强震表示,称只要台湾相关部门、海基会等单位通报任务需求,台湾搜救队第一波23名搜救队员可在4小时内集合并整装出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