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临时政府”称巴基耶夫应为骚乱负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14日16:5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吉尔吉斯斯坦“临时政府”领导人萝扎·奥通巴耶娃4月14日表示,总统巴基耶夫应该为4月7日的大规模骚乱负责,并称想将巴基耶夫送上法庭接受审判。

  奥通巴耶娃在与到访的美国助理国务卿罗伯特·布莱克会晤后说:“如果我们抓住巴基耶夫,那么他将被送上法庭。”

  吉尔吉斯斯坦境内4月7日发生大规模骚乱,反对派支持者与军警发生冲突,并占领重要政府机构。巴基耶夫在骚乱发生之后便离开首都比什凯克,飞抵该国南部的贾拉拉巴德州。反对派8日宣称巴基耶夫政府已被解散,并组建了以前外长、社会民主党议会党团领袖奥通巴耶娃为首的“临时政府”,开始履行政府职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