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春季房交会上促销猛 普通住宅折扣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4日17:45
  今年我市的春季房交会将于周四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鸣锣开场。针对不少购房者对于目前居高不下的房价持观望态度、期待即将到来的房交会上能够推出更多优惠房源的状况,记者昨日打探得知,本届房交会上中低价位的普通住宅不仅房源多,绝大多数楼盘针对房交会期间的购房者,还有不少的购房优惠举措。

  记者昨日来到会展中心,发现一楼是中低价格普通住房的展示区,集中了主城80多家普通住宅的楼盘。据了解,参加本次房交会的房地产企业共164个,除去成都与主城以外的楼盘,主城参展项目共122家,提供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724.55万平方米,其中70%以上都集中在中低价位的普通住宅上。

  “不知道春季房交会上这些楼盘,能不能像往年一样推出一些特惠房,或者现场购买就多加一些优惠呢?”在会展中心旁边一普通住宅楼盘,记者遇到购房者王先生。对方表示,不少购房者都对房交会充满期待,尤其关注开发商的优惠举措。

  据了解,大多数开发商对此次房交会非常重视。记者不完全统计,在一楼80余家楼盘中,超过60家有优惠,其中包括房价打折、总价优惠、契税减免等多项让利举措。

  海棠晓月在一次性付款98折的基础上额外优惠2%,契税也由开发商自己买单;奥林匹克花园六期“奥心”推出了总房款优惠3万元的举措,七期“紫枫郡”全场9.7折;南方玫瑰城的购房者则可享受开盘时的优惠;位于大渡口的晋愉·碧怡林畔,折扣幅度为95折;位于九滨路上的丽水箐苑,最高现金优惠达16.8万元。除此之外,部分楼盘还推出了特价房源,比如位于弹子石的“腾龙岭秀”,以及位于渝北回兴的莲花半岛等。记者 陈富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