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警方反恐高官遭暗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4日18:26
  新华网巴格达4月14日电(记者徐俨俨 宋聃)伊拉克内政部消息人士14日说,一名伊拉克警方反恐部队高级官员当天在巴格达遭暗杀。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说,伊拉克反恐部队准将阿汗·阿里的汽车被安装了炸弹,在汽车行驶至巴格达西部尼苏尔广场时被引爆。阿里及旁边的一名交警被当场炸死。

  在当天另一起袭击中,巴格达阿德哈米亚区一名逊尼派教长在自家门前被暗杀,袭击者使用了无声手枪。

  伊拉克国民议会选举结果3月底公布后,巴格达、摩苏尔等重要城市的暴力袭击事件时有发生,导致大量当地民众死伤。当地舆论和分析人士认为,不断恶化的安全局势与目前伊拉克政坛乱局密切相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