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党政机关继续封存30%公务用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4日19:00
  新华网北京4月14日专电(记者李志勇)北京市第三轮“每周限行一天”的措施11日开始实行,同时,按照《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的规定,北京市各级党政机关继续轮流封存30%公务用车。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后,为贯彻国务院节能减排要求,切实降低能源消耗,北京市2008年9月27日发布了《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从2008年10月1日起,北京市各级党政机关封存30%公务用车。

  据介绍,实施汽车节能减排是北京市长期执行的政策,目前北京市各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总量4.9万辆,仍按照规定继续实施封存和停驶的措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