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南航两架飞机紧急驰援青海玉树地震救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19:57

救灾包机航班

  中新网广州4月14日电 (记者 郭军)4月14日早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玉树县发生强烈地震,已造成大量人员伤亡。记者14日下午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获悉,该公司的两架A320飞机即日内将紧急调往灾区执行救援任务。

  目前,南航的第一架救援包机已于16时30分满载着157名公安消防部队官兵、2.2吨生命探测仪等设备,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飞赴青海西宁机场。据执行此次航班的南航广州飞行部A320机队副经理朱文学、副驾驶张漫绿机组介绍,目前除广州地区有雷雨天气外,航路天气情况良好,如果正常飞行,飞机将在三个小时内抵达灾区机场。

  此外,另一个救灾包机航班也已整装待发,预计运送一百多名消防部队官兵于14日晚上8点钟从广州起飞前往灾区。

  据了解,14日下午2点50分,南航接到国家国防办公室关于派机执行救援任务的通知后,立即启动紧急救援预案,推迟了广州往返南昌、广州往返黄山,广州至杭州五个正班航班,全力组织运力、安排精英机组投入救援。

  南航相关负责人透露,该公司已做好后续抗震救援的各项准备,随时执行救援任务,帮助灾区民众尽快走出困境。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