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财政部15日起发行280亿20年期记账式附息国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20:14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财政部4月15日将发行280亿元记账式附息国债,发行期为2010年4月15日至4月19日。

  公告全文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公告2010年第17号

  根据国家国债发行的有关规定,财政部决定发行2010年记账式附息(九期)国债(以下简称本期国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期国债通过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和证券交易所债券市场(以下简称各交易场所)面向社会各类投资者发行。

  二、本期国债计划发行280亿元,实际发行面值为280亿元。

  三、本期国债期限20年,经招标确定的票面年利率为3.96%,2010年4月15日开始发行并计息,4月19日发行结束,4月21日起,本期国债在各交易场所以现券买卖和回购的方式上市交易。

  四、本期国债为固定利率附息债,利息按半年支付,利息支付日为每年的4月15日、10月15日(节假日顺延,下同),2030年4月15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次利息。

  五、本期国债在2010年4月15日至4月19日的发行期内,采取场内挂牌和场外签订分销合同的方式分销,分销对象为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开立股票和基金账户及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开立债券账户的各类投资者。承销机构根据市场情况自定价格分销。

  特此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二○一○年四月十四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