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福建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先期捐赠500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22:51
  福建省委、省政府今晚发出慰问电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人民表示慰问,并决定先期捐赠500万元支持青海省抗震救灾。

  慰问电说,惊悉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14日7时49分发生7.1级地震,给当地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福建省委、省政府决定先期捐赠500万元支持青海省抗震救灾。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经过青海省党政军民团结奋战,一定能取得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福建省红十字会也紧急呼吁全省各界行动起来,积极捐款捐物,参与到玉树地震灾害紧急救助当中来,为灾区民众奉献爱心。(记者余荣华) (来源:人民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