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中国国际地震救援队搭乘空军运输机抵青海玉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4日23:57
  新华网青海玉树4月14日电(记者黎云、王经国)中国国际地震救援队乘坐两架空军伊尔-76运输机,14日晚抵达青海玉树机场。

  救援队约110人,队员分别来自中国地震局、北京军区某工兵团和武警总医院,大部分参加过汶川地震、海地地震等救援,部分有在伊朗、阿尔巴尼亚等高寒地带救援的经历。救援队同时携带了9条搜救犬、两辆特种救援车、部分药品和医疗救援设备。

  记者在玉树机场采访时了解到,救援队到达机场之后,由于转运车辆严重不足,工程救援分队率先搭乘汽车前往重灾区展开救援,还有部分救援队员正在机场焦急等待车辆。由于机场地处高原,不少队员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目前,当地气温较低,风力约5级。

  据机场一位李姓工作人员介绍,作为玉树对外的唯一空中通道,玉树机场在震后迅速转入了正常,今天已经有6架次飞机在机场完成起降,空军和民航各有3架。

  中国国际救援队成立于2001年4月,曾参与汶川地震、印度洋海啸、海地地震等数十次国内外重大灾害救援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