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死亡数字可能会有较大增长 大批学生被埋校舍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5日01:00

  “玉树震区死亡数字可能会较大增长”

  青海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称很多学生被埋在校舍下面

  新京报网即时报道 (记者孔璞)记者从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了解到,目前的具体死亡数字尚在统计之中,但因为震中在县城附近,在随后的几个小时里,死亡数字可能会有较大增长。

  抗震救灾指挥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绝大部分人力都已经投入到从废墟里救人的工作中。”

  当地土木结构房屋倒塌严重。包括玉树宾馆在内的许多大型建筑被震裂大裂缝,州委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倒塌,倒下的建筑物将一辆停在楼下的车辆砸毁。

  大街上到处都是伤员,很多人头上还流着血;在州职业学校,由于校舍倒塌,很多学生被埋在下面。

  目前已经有超过3000名武警及解放军投入救援。距离最近的西藏自治区已经派出第一支40人的救援队伍。

  指挥部的信息称,震中位于玉树县上拉秀乡日麻村,州府以西去往杂多县方向50多公里。阵中是纯牧区,居住分散,估计伤亡不像结古镇这么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