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合肥一货船私自出港沉没 两船员获救船仍在打捞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15日01:46

  来源:安徽市场报

  私自出港 合肥一货船昨沉没巢湖

  两名船员获救,沉船打捞仍在进行

  市场报讯(记者 张发平) 4月14日,合肥一货船未经过海事部门签证,就擅自出港航行,驶向巢湖。由于遭到狂风巨浪卷袭,该货船沉没湖中。所幸,两名船员被营救上岸,安然无恙。

  当日11时50分左右,一艘货船在巢湖湖面11号灯塔与12号灯塔之间,突然遭遇狂风巨浪卷袭,整个船只摇摇晃晃……。12时左右,遇险船只向巢湖市海事部门报险求救。接到求救电话后,海事部门立即分头营救。散兵海事所从渔塘港口,调集并指挥一艘空载民用货船,赶往沉船现场进行施救。与此同时,海事搜救队从忠庙方向火速赶往沉船现场。12时30分,经过紧急救援,遇险船只上的两名船员被另外一艘私自出港的货船救起。直到下午15时10分,海事部门用搜救艇将遇险两名船员安全送上岸。

  据介绍,当日上午8时许,这艘牌号为“皖合肥货2598号”的货船,在没有通过海事部门签证的情况下,就擅自出港航行。目前,沉船打捞工作仍在进行中。

  巢湖近期沉船事件回放:

  3月20日,一艘满载400多吨石料的货船在巢湖湖区遇到风灾,由终因进水过多而沉没。经过巢湖地方海事局全力救助,船主夫妇及小孩共3人最终获救脱险。

  4月6日,巢湖湖区突发大风,2艘正在航行的货船遇险沉没。按到报警后,巢湖市地方海事局紧急启动预案,仅用1个小时就搜救到出事船舶,并成功营救4名被困船员。

  (安徽市场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