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穿城管制服男子当街暴打女小贩 城管身份遭否认

2010年04月15日01:52

  “出手这么狠!一个女的怎么受得了!”

  和平村一路口,身穿城管制服的男子当街把女小贩打成轻微脑震荡

  本报讯 (记者冯蔚)“出手这么狠!一个女的怎么受得了啊!”围观的群众纷纷议论着。昨日中午,一名女性小贩在和平村被一名身着城管制服的男子当街殴打,装蛋卷的推车被没收。经医院检查,小贩被打成轻微脑震荡,而辖区内城管中队的人员表示,不能确定打人者为他们的人。

  13时左右,有许多人围在和平村一路口上。一名身着黑色运动服,头戴蓝色帽子的女子躺在人行道旁动弹不得,她身上有多处脚印,旁边还丢着一杆秤,距她不远处的路面上有许多蛋卷碎渣。

  围观市民曹先生告诉记者:“我当时路过这里,就见一穿城管制服的男子在打这个女的,还朝她头上打了好几拳,她当场就倒在了地上。随后,辖区内太和派出所民警到场处理此事,女子随后被送往协和医院接受治疗。”

  经协和医院急诊科医生初步诊断,被打女子为胸腹部软组织挫伤,头部轻微脑震荡。

  被打女子自称叫徐金花,昭通昭阳区人,她讲述了当时的事发经过:“昨日中午12时,我正推着装蛋卷的推车前往和平村一诊所看望5岁半的小女儿,一名穿城管制服的男子一直跟着我,上来就要没收我的推车。我问他老跟着我干嘛,之后便与他发生了争执。争执中,他掀翻了我的推车,蛋卷泼了一地,这还不算完,他还几记老拳打在我的太阳穴上,待我疼得起也起不来了,他就将推车和剩下的蛋卷收起走掉了。”说着说着,躺在病床上的徐金花哭了起来:“我当时真的没有卖,只是推着车要去找我女儿……我生活这么困难,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啊……”

  记者随后来到和平村内的官渡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一中队了解情况,一进办公室便发现了一大袋蛋卷。该中队的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他们也找队员了解了情况,但此事并不是他们的人干的,打人的究竟是不是一中队的队员,还“有待考证”。

  当记者问起办公室内的蛋卷时,该工作人员说:“这袋蛋卷是一个星期以前就收来的了,并不是今天收的。”  

  (云南信息报)供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