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岭南名山罗浮山吸引港资40亿打造“幸福农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02:11
  中新社惠州4月14日电 (黄济舟)笔者今天从广东惠州市博罗县政府获悉,香港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在国家级旅游区罗浮山景区投资约40余亿元人民币,打造“名流·幸福农庄”项目。该项目现已进入前期设计规划阶段,并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动工。

  据介绍,预计在五年内,香港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投入约40余亿元巨资,对规划中的惠州罗浮山风景名胜区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综合度假村进行深度开发,并聘请海内外专家对区域内的景观、生态环境、地理构成、历史文脉进行全面挖掘、整理、研究与规划。

  该公司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名流·幸福农庄”项目主要是以“让都市人回归自然”为宗旨,由豪华七星级生态度假酒店、高档度假村、湿地景观、体育休闲运动公园及商务旅游服务配套设施等众多子项目组成。在严格保护生态环境和全面满足区域环保要求的前提下实施景观环境改造,重点突出特色度假、旅游、休闲、娱乐等元素。该项目的运作,将力求形成新型多功能综合度假休闲产业链,打造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公园式生态度假旅游景观区。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