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3名歹徒持枪打劫宾馆 案发时停电摄像头未工作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4月15日02:32

  3名歹徒持枪打劫一宾馆

  案发时停电摄像头未工作

  本报讯(记者罗斌)昨日凌晨4时许,3名歹徒来到武昌友谊大道销品茂旁的鑫磊宾馆,在宾馆大厅持“枪”抢走营业款5900元。案发时因停电,宾馆摄像头没有拍下作案过程。一名保安在大厅的椅子上熟睡,丝毫未察觉。

  昨日下午,记者在鑫磊宾馆看到,宾馆仍在照常营业,宾馆老板和前台女营业员已去派出所接受调查。

  宾馆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时,宾馆大厅内有一名姓何的女营业员和一名保安。女营业员当时坐在前台,保安则躺大厅的椅子上睡觉。

  大约凌晨4时,3名戴着口罩的男子突然出现在宾馆前台,其中一人掏出一把“手枪”,用普通话小声威胁女营业员把钱全部拿出来。女营业员见对方手里拿着“枪”,只好将前台柜子里的5900元营业款轻轻拿出交给了对方。3名歹徒拿到钱后转身离去,整个过程只有几分钟,甚至没有惊醒大厅里熟睡的保安。等歹徒离开后,小何立刻叫醒保安并报警。

  歹徒作案时,碰巧宾馆正好停电,装在大厅里的摄像头没有工作。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这一带经常停电,一上午就跳闸断电两次。当班的女营业员小何,现年20多岁,刚来宾馆工作不久。

  歹徒所持“手枪”是真是假,目前还不能确定,警方已立案调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