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借口到居民家中讨水喝 砸晕老人抢走男婴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4月15日02:45
  本报上饶讯记者王敏君报道:12日下午,玉山县横街镇王村坂村荷叶自然村发生一起恶性抢夺男婴事件,一名陌生男子借口到一居民家讨水喝,将屋内照顾外孙的外婆砸晕,抢走了出生仅33天的男婴。

  男子路过借口讨水喝

  14日,记者来到了男婴被抢的民房前,该房位于马路边,单家独户,与周边的新房相比显得破旧和贫穷。从外地打工赶回来的男婴的父亲低着头,一直默不作声,其妻子叶女士眼睛带着血丝,一脸茫然。

  据介绍,因婆家没人,丈夫在外打工,生完儿子的叶女士就带着孩子来娘家住。儿子名叫袁小峰,出生才33天,刚满月还没来得及拍满月照就被抢走了,当时屋里只有外婆郑水琴一人在照看孩子。

  “12日13时许,我刚喂完奶让宝宝睡下,家里突然来了个陌生男子。母亲告诉我是个过路的,进来讨口水喝,我没在意,就到不远处的邻居家串门去了。谁知,20分钟后,我回到家,竟发现母亲躺在血泊中,头部、脸部和眼睛等多处受了重伤。后来,我发现在床上睡觉的儿子也不见了……”面对突如其来的横祸,叶女士无所适从,“目前,母亲还在抢救中,没有醒过来。”

  砸晕老人抱走孩子

  叶女士回忆,母亲将那名40多岁的男子领到厅堂,那人身着西装,高个,脸瘦,带着一把雨伞,当时母亲泡了一杯茶给他喝,他随手将雨伞放在凳子上。中途,该男子接了一个电话,说了5分钟左右,见叶女士出去串门,他也拿起雨伞告辞。叶女士推测,男子离开后又折回来了,用砖头砸晕了母亲还抢走了孩子。闻讯,叶女士在外的丈夫赶回了家。

  有邻居对记者说:“叶家人很老实本分,居然有人闯到人家屋里抢孩子打老人,实在太嚣张了!”

  警方全力查找男婴下落

  记者发现,事发现场距离马路仅有百米远,为什么这名男子在大白天轻而易举就得逞呢?原来,当地民风纯朴,平时过路人到居民家讨水喝是常事。年轻的男子一般都在外打工,在家照看小孩的多为老人和孩子的母亲,防范意识薄弱给了坏人可乘之机。

  据了解,事发后,横街镇派出所和玉山县公安局立即赶赴现场,并迅速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警方正全力查找孩子的下落,如果有人发现孩子的相关线索,希望他们立即与警方联系,以便尽早破案。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