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本山成为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形象大使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4月15日03:32
  本报讯 (主任记者李彤、通讯员张娇岩)4月14日17时,赵本山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从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手中接过了“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形象大使证书,开始正式担任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的形象大使。

  据了解,今年6月16日至21日,国家农业部、文化部、中国文联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联合举办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艺术节包括演出、展览和国际会议三个板块。

  农民艺术节开幕式当天正值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组委会将推出大型广场乡土艺术演出——端午等多场表演。此外,艺术节还将汇集乡土戏剧和歌舞、手工艺品以及传统生产技艺(农业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农民书画和农村题材摄影、电影等多种艺术形式,全方位展示当代农民的精神文化风貌。同时,还将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举办世界农业文化遗产保护大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