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央视女记者救人被撞身亡追踪 涉嫌肇事车主被捕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5日02:49
  “央视女记者和江西青年救人被撞身亡”追踪

  本报讯 (记者田北北)今年3月9日晚10时30分许,一辆满载煤矸石的大货车因轮胎爆胎侧翻于六环路小汤山路段西向东方向,撒落于路面的煤矸石导致央视女记者刘薇驾车翻车。刘薇获救后,与江西青年曾庆香共同救人时,被后方一辆失控面包车撞亡。

  经事故责任认定,侧翻大货车负全部责任,3月24日,大货车司机周某被昌平检察院批捕。日前,大货车车主赵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昌平检察院批捕。

  后经交警部门认定,货车司机周某负事故全部责任。同时对车主赵某进行追捕。日前,警方将赵某传唤到案。经查,大货车本应于2009年10月27日年检,但已超过年检时间近半年都没有例行年检。据车主赵某供述,他非常清楚大货车应该年检的具体时间,但一直没有年检。他认为车爆胎可能是车胎老化,车放了2个月左右没出车,估计是放时间太长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