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苏甘渝陕新等省市救援队伍陆续抵青正赶赴灾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04:24
  14日晚10时,新疆地震局和江苏地震局地震现场工作队乘飞机抵达西宁。省地震局紧急从甘肃省地震局、青海省海东、西宁地震局和青海省政府调集6辆车,与青海省地震局的1辆车组成有7辆车的车队赶赴地震现场,解决了新疆和江苏地震局增援力量的运送和地震现场用车问题,同时给地震现场工作队送去了第二批食品等物资。

  甘肃省地震局副局长周志宇、武警甘肃总队参谋长刘志强带队的180名武警官兵(其中50人医护人员、15人为专家)已途经西宁赶赴灾区。重庆市救援队也赶赴灾区开展救援工作。陕西省地震现场工作队已于14日23时30分许抵达西宁,稍作休息后将赶赴灾区。 (来源:青海新闻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