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站至新东站拟建轻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5日03:16
  本报讯 (记者周宇)昨天,通州区代区长岳鹏做客北京城市管理广播时透露,北京东站落户通州后,有望在北京东站和北京站之间新建一条轻轨。岳鹏说,北京东站的位置在现通州火车站范围,预计今年下半年或明年上半年开工。此外,北京东站和北京站之间有望建设新的轻轨,该轻轨中间是否会设站,目前还在规划中。

  >>关于教育

  整合资源三校合一


  位于通州新城核心区的通州三中将迁址潞城镇,整合3所学校建设成一所高标准学校,建筑面积将达45000平方米,占地130多亩,这所新通州三中的建设工作将于今年启动,明年年内投入使用。

  >>关于住房

  今年还建保障住房


  岳鹏介绍,今年内还将有100万平米保障性住房投入建设及使用。两年前,通州就不再批准纯商品住宅项目,而是将产业和住宅相结合协调发展,比如有国内外大型企业落户通州,可以解决配套住宅建设问题。

  >>关于交通

  两广延长大部完工


  岳鹏说,除京通快速路、朝阳北路、朝阳路之外,两广路延长线也将在明年上半年开通,目前大部分已经建成,就差一小段因为拆迁问题还需等待,未来的两广路延长线是按快速路的规格设计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