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海玉树地震已造成589人死亡 10万灾民需安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5日08:01
  新华社青海玉树州结古镇4月15日电(记者骆晓飞王雁霖任晓刚)15日凌晨1时20分许,记者从玉树州抗震救灾指挥部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目前青海省玉树州“4·14”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589人。救灾指挥部已成立抢险救灾组、群众生活组、地震检测组、卫生防疫组等5个工作组全面展开抗震救灾工作。

  玉树州委书记贾应忠在工作会议上提出,玉树州所有科级以上干部必须全部投入抗震救灾工作中,救灾不力者就地免职。

  贾应忠说,在15日早晨7点之前,指挥部必须连夜在玉树州立医院和玉树州体委操场两个救治点各新增50顶救灾帐篷。同时,各受灾区要报告相对准确的死亡、失踪、受伤、已获得救助人员的统计数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