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90后未婚妈妈割男婴喉后还曾打牌 涉嫌故意杀人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4月15日08:43

  南方日报讯(记者/盛正挺)“90后”生母周×已向三水警方交代了用水果刀割男婴颈部并将其遗弃的事实。三水警方昨日表示,周×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另悉,男婴生命体征明显好转,但伤口出现感染。

  生母割喉弃婴后还与同事打牌

  三水警方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遗弃婴儿的三水中旅酒店员工周X被警方带回调查后,已经交代了在员工宿舍生下婴儿、用水果刀割婴儿颈部并将其遗弃的事实。

  据周×供述,她于2009年3月认识一名男子,多次交往后产生好感并发生性关系。今年春节期间,周×发觉身体突然肥胖,却不知自己已怀孕,更不懂得到医院作检查。

  4月11日下午5时许,正和宿舍其他3名女同伴一起逛街的周×感觉肚子疼痛,便独自坐车返回中旅酒店的员工宿舍。随后在宿舍洗手间内诞下一名男婴,自己用水果刀割断脐带。刚刚出生的婴儿不停啼哭,周×害怕被人发现,当即又用水果刀割男婴颈部,然后将其弃于宿舍楼的垃圾桶内。事后,周×将宿舍洗手间内的血迹清理干净。

  西南派出所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案发后,警方对中旅酒店员工宿舍楼内的员工及宿舍进行了反复核查。期间得知,周×在割喉弃婴后还曾与同事打牌。

  目前,周×因涉嫌故意杀人被三水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至于男婴父亲的身份,三水警方称:“他与本案无关,我们不方便透露他的身份”。

  酒店领导证实男婴生母未婚

  经三水中旅酒店副总经理卢秀娟证实,周×确系该酒店员工,其在桑拿部从事收银工作大概有1年时间。由于其是未婚女子,酒店在此之前一直不知道她已怀孕。

  此前,卢秀娟向媒体表示,该酒店员工宿舍楼值班经理发现被弃男婴是12日凌晨00:30左右,而三水公安分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报警的时间是00:57。为何发现男婴的时间与报警时间相差了近半个小时呢?

  卢秀娟解释说,报警有个过程。“值班经理发现后,当即向酒店领导汇报,当时不知道什么情况,领导到场了解后才决定报警。当时大家也没有打开过装男婴的塑料袋,所以都不知道孩子已被伤害。”

  男婴颈部伤口感染

  据三水儿科副主任医师李焕琼介绍,到昨日下午,男婴仍未度过危险期,仍需依靠呼吸机辅助呼吸,肚子也仍然鼓胀着。不过,男婴的生命体征有明显好转。他表示,从医学角度来判断,男婴从出生到医院抢救期间,至少间隔了4个小时。“这么长时间都一直没有处理伤口,耽误时间比较长,致使现在孩子颈部伤口有感染,并有比较多的分泌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