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铲车半夜一声不响将房子推倒 拆迁公司称不知情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15日08:53
住了几十年的老房子咋能被这样拆了
住了几十年的老房子咋能被这样拆了

  昨天凌晨不到1点,家住长春市湖西路43号的梁先生被一阵轰隆隆的巨响惊醒,他凝神听了一下,感觉好像声音是从自家屋后妹妹家的房子处传来的,就慌忙穿衣服出来。结果前后几分钟,眼前的一幕让他大吃一惊,妹妹家好好的房子居然已经被强行推倒,他追到湖西路上,只看见一台铲车正飞快开走。现在老房子变成了一片残垣断壁。

  住了几十年有感情啊

  梁先生昨日上午告诉记者,他和父母等亲戚都居住在这里,家家的房子都有产权证,而妹妹家因为生活困难,夫妻俩都下岗了,一直是低保户,没有住房,所以结婚之后,就在这里紧邻着娘家和哥哥家的地方盖了一处住房,一住就是几十年。平房一共两间,大概面积为40多平方米,虽然确实是没有产权证,但这些年也住得好好的。“我妹妹的房子没证,再说也没有钱购买这里的房子,所以也没想要房子,就希望每平方米给350块钱补偿就行了。”梁先生说,他们并不想当钉子户,甚至妹妹已经去附近租了房子,但却没有想到还没等拆迁公司的人来找他们,房子就被人在半夜里给推倒了。

  拆迁公司不知谁拆的

  昨日早晨,梁先生也找到了负责此处拆迁的长春亨达房屋拆迁有限公司,可是那里的工作人员说,他们不清楚,不是他们拆的。

  真不该这么野蛮拆迁

  长久路社区的王主任表示,梁秀珍确实在湖西路居住了20多年了,生活很困难,也没有住房。记者就此事咨询了城市建设房屋拆迁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针对梁女士家的情况,虽然在法律上是没有补偿政策,但拆迁公司应根据房屋建设成本比例给些补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