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民政部副部长在北京市顺义区就殡葬工作调研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4月15日08:52
  4月14日,窦玉沛副部长在北京市顺义区就殡葬工作进行调研,社会事务司副司长李波等陪同。

  窦玉沛副部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农村林葬公益性公墓建设情况,在潮白陵园和顺义区殡仪馆现场听取工作汇报,还到马坡镇社保所向一线工作人员了解了农村居民丧葬补贴申领情况。窦玉沛副部长认真听取了北京市和顺义区殡葬改革、管理和服务方面的总体思路和具体做法,充分肯定了北京市大民政理念指导下的殡葬工作,特别是对去年实施的城乡一体化的殡葬补贴制度和今年实施的“零百千万”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调研座谈会上窦玉沛指出,殡葬事业的科学发展要靠党委政府领导重视,要有先进理念引领,要以优惠政策惠民,要有先进文化的支撑,同时还需要靠价格杠杆的合理运用来引领丧葬消费方式。民政部门要代表人民的利益,正确处理各种关系,破解制约发展的难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殡葬需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