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妙龄女子出租房离奇死亡 其表情看起来非常惊恐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4月15日00:43
  一名22岁的女房客逾期未交房租,房东前去要房租时,发现女房客竟然死在床上,身上蒙着一床棉被,表情看起来非常惊恐。

  昨天,记者闻讯赶到合肥市凤台路事发现场,发现这是一间门前悬挂着两个红灯笼的平房,一些邻居站在旁边议论着。邻居季阿姨对记者说:“今天早上7点多钟,我听到卖茶叶的徐老板夫妇在喊,出门一看,看到徐老板指着他的出租房说:“女孩子死了。”

  事发后,4辆警车赶到现场,法医进入出租房勘查,房屋周围拉上了警戒线。2个多小时后,邻居们看到殡仪馆工作人员从屋里抬出一具尸体,就是租房的女青年。“我们简直不敢相信,那个大大方方的女孩子竟然说没就没了。”一个邻居说:“这个女孩子是一个月前和男朋友一起来的,她姓李,在娱乐场所工作,晚上上班,白天在家休息。小女孩长得很漂亮,也很大方,她白天闲的时候,还经常找邻居聊天。最近几天,我们没看到女孩子找我们聊天,心里正奇怪呢,没想到她竟然死在床上,男朋友也不见了。”

  房东徐阿姨告诉记者,4月12日,女孩租的房子就要到期了,但她没有来交房租,徐阿姨和丈夫怀疑她是不是付不起房租跑掉了。昨天上午,徐阿姨的丈夫来到出租房,透过窗户一看,发现女孩躺在床上,似乎在蒙头大睡。但是无论怎么敲门,女孩都一动不动。徐阿姨的丈夫感觉不妙,遂打电话报警。徐阿姨说,夫妻俩和民警走进房间后,把被子一掀,发现“被子里的女孩张大嘴巴,全身发紫,表情看起来非常惊恐,已经死去一段时间了”。

  记者从合肥市七里塘派出所获悉,警方正在寻找与死者同居的男子,并对此事展开调查。陈佳 向凯 刘玉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