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给两陌生人指路疑被下迷药 身上财物被洗劫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4月15日09:16
  骑车时赵女士丢过一辆电动车和一辆自行车,改乘公交时赵女士丢过钱包。多次被盗经历让赵女士谨慎了很多,皮包总是斜背在身前,可即使这样昨天赵女士的包还是丢了,而且还是在她一无所知的情况下。而且更蹊跷的是,赵女士手上戴的戒指也不翼而飞了。据她回忆,之前遇到两个问路人,随后自己感到头晕,她怀疑中了别人的迷药。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我在卫岗附近一家体彩销售点上班,前些日子店里的佣金卡丢了,早晨老板给我打了个电话,让我去百花井体彩中心领回重办的佣金卡。”赵女士说。上午9时30分左右,赵女士准备在卫岗乘14路公交车去百花井。走到卫岗路口的时候,她遇到了两个问路人——一男一女,都是40岁左右的模样。由于下雨,打着雨伞的赵女士没看清两人的模样,只依稀留意到女子的头发是黄的。

  “请问,到滨湖新区怎么坐车?”陌人生问。赵女士很是热心地指点两人去徽州大道西侧乘公交车,期间一直都没有感觉到异常,只是男子的一个举动让她十分反感。男子触碰她的手说了句“你的手好凉哟!”

  甩开对方,赵女士向14路公交车站走去,准备乘车前往百花井。此时,赵女士感觉有些头晕。早晨只喝了一碗豆浆,她认为头晕可能是饿的。乘上14路车,赵女士感觉到了不对。上车后赵女士径直向车后走去,直到司机说了句“你怎么没有投币”,赵女士才开始摸挎在身上的皮包,可这个时候,皮包已经不见了踪影,再一检查左手上一枚戒指也不见了。“包里有一千多元现金。”赵女士说。正在赵女士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时候,有人提醒她报警,赵女士才想到掏出口袋里的手机。

  包河巡警603、604号巡控车警员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在卫岗小学门口见到了赵女士。

  见到民警,赵女士说自己还有些晕,认为是那两个问路人下的手,因为除此之外自己没有与任何陌生人交谈。

  斜挎身上皮包可能被小偷从侧后割断偷走,可是戴在手上的戒指怎么也会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不见呢?赵女士自己也想不通,最后她觉得自己可能是中了迷药。

  目前,此案已移交辖区警方调查。(江淮晨报—仇庆高 汪一石 记者徐韧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