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变态男”图书馆骚扰小女孩 案发后请民警保密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4月15日09:16
  14岁小女孩玲玲在安徽省图书馆内遭遇的变态男已被警方治安拘留12天,而在案发后,他一再恳求民警不要将此事告诉家人。

  11日上午骚扰两个小女孩

  面对合肥市公安局包公派出所民警的审讯,这名对小女孩实施骚扰的49岁的男子,交代了4月11日早上连续两次实施骚扰的经过。4月11日上午8点,他晨练后来到省图书馆,在阅览室门口看到一个手里拿着书的小女孩,便上前问她在哪所学校上学、家住哪等问题。小女孩没有多想就一一如实回答,随后他拉了一下小女孩肩膀,问几点了,小女孩回答后便站在了队伍里。不一会,这名男子贴着小女孩的面从她耳边走过去了。

  上午8时50分左右,这名男子又在自行车库门口见到一没打伞的小女孩,便走过去问她为什么下雨不打伞?多大了?在哪上学?然后用右手搭在小女孩肩膀上一起朝图书馆里面走,走着走着他就用右手摸小女孩的右脸和耳朵,对她说:“你长得挺漂亮,给我亲亲吧。”小女孩不让亲,挣脱后走掉。

  求民警别告诉家人

  据了解,涉案人与其妻子分别在合肥一家单位上班,女儿在外地读书。事情发生后,他一再请求民警不要将此事告诉其家人,说是要维护“家庭和谐”。而对于为什么会去骚扰小女孩,这名男子称自己没有意识,而且自己也是自然而然地将手放在女孩肩膀上的。

  警方称拘留12天很合理

  对于变态男被治安拘留12天,不少人都觉得处罚得太轻。

  而对于这种说法,警方则称处罚是合法的。据了解,由于这名男子的骚扰行为是构成了猥亵犯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4条的规定“猥亵智力残疾人、精神病人、不满14周岁的人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故对这名男子作出依法治安拘留12天的处罚。

  民警与变态男的对话

  民警:你为什么要贴着小女孩过去?

  答:我是没有意识地就从那过去了。

  民警:你为何把手放在第二个女孩肩膀上?

  答:我是自然而然地把手放在她肩膀上。

  民警:你为何用手摸第二个女孩的脸和耳朵?

  答:我感觉好玩。

  民警:你为什么对那个女孩说“给我亲亲”?

  答:我讲着玩。

  民警:你可认识那两个女孩?

  答:我从不认识她们。(江淮晨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