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徐州97岁老人情系西南 捐200元嘱咐一定要送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09:27
  中新网徐州4月14日电 (朱志庚)天灾无情人有情,西南旱灾牵动每位中国人的心,连日来,徐州市红十字会共募集善款63274元,其中97岁高龄的吴宝忠老人特别嘱托女儿,“一定要将200元钱送给灾区同胞。俺这点捐款很微不足道,只要大家都出点力、献爱心,人多力量就大了,就能帮灾区解决问题。”

  今日,在徐州市红十字会募捐现场,70岁的赵庆林老人携老伴、儿子、儿媳一家四口前来捐款400元,“我和老伴只有退休金,儿子收入不多,家庭也不富裕,只想为灾区人民出点力”,朴实的话语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一位不愿留名的赵女士带着4岁的儿子捐了2000元,她说,想让自己的孩子从小就知道如何帮助别人;为给灾区募捐,徐州市第八中学2009级五班召开了一次“我为西南旱区奉献爱心”的主题班会,为灾区筹得1000元善款送到徐州市红十字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