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李祖沛赴北川中学施工现场检查 勉励奋战100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09:32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日前,中国侨联副主席李祖沛到北川中学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四川省绵阳市委常委王倩、中国侨联办公厅副主任李洋等陪同进行了检查。

  当日上午,李祖沛详细听取了援建指挥部指挥长刘奇关于援建工作的汇报,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展的情况,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情况。下午,李祖沛向来到北川中学工地视察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贺国强汇报北川中学的建设后,召集了指挥部、施工、监理、审计部门的负责人,就如何落实贺国强的重要指示提出了要求。

  李祖沛指出:刚才中纪委书记贺国强一行,到工地上视察,对北川中学这个援建项目给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同时作出了重要指示,对参建的各单位致以亲切的问候,这是极大鞭策和鼓舞。正如贺国强所说,援建北川中学是海内外关注的一个项目,是凝聚了海内外侨胞爱心的项目,也是中央领导特别重视的一个项目,因此,一定要建好,在保证工期的同时,一定要确保质量。希望各参建单位认真学习中央领导的讲话精神,并以此为动力,奋战100天,向党,向人民,向北川的人民,献上一个满意的工程。真正做到九月一号的时候让学生能够如期开学,为学子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最后,李祖沛感谢绵阳市委市政府、北川县委县政府对援建工程的帮助关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