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内蒙古包头市“4-9”杀人碎尸案成功告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5日10:00
  中广网北京4月15日消息 据内蒙古电台报道,记者今天从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公安分局了解到,震惊包头的“4.09”杀人碎尸案已经成功告破。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押回包头。

  4月9日9时30分,包头市青山区富强路棉纺厂西墙外正在拆迁的一个商铺内发现人体尸块。尸体被分解,装在5个塑料袋内,堆放在该商铺的墙角处。据了解,死者为牟某某(女,汉族,1977年3月出生,黑龙江省人),在一家按摩院工作。4月10日,公安部门锁定了该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李某(女,23岁,辽宁省昌图县籍),同时找到了位于青山区某居民区的杀人碎尸案第一现场。

  之后,青山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进一步查明,犯罪嫌疑人云某某(男,汉族,30岁,内蒙古扎兰屯市人)与李某合伙,预谋并共同实施了抢劫受害人牟某某财物并杀人碎尸后抛尸的犯罪行为。作案后,犯罪嫌疑人携赃款逃往河北省秦皇岛市。4月11日晚,包头市公安局副局长满都拉、青山区公安分局局长马红光亲率侦查员飞抵秦皇岛实施抓捕。4月12日中午,侦查员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董云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