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0577亿元 同比增长11.9%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4月15日10:0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010年4月15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李晓超介绍今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以下为发布会直播文字摘要:

  华清:

  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欢迎大家出席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我们请来了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李晓超先生向各位介绍今年第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回答大家感兴趣的问题。现在先请李晓超先生介绍情况。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李晓超: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今天很高兴又和新闻界的媒体朋友们见面,首先我就今年一季度国民经济的主要指标情况给大家做一个介绍。

  今年以来,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实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一揽子计划,国民经济整体回升向好的势头进一步发展,开局较好,为实现全年预期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步测算,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0577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11.9%,比上年同期加快5.7个百分点。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5139亿元,增长3.8%;第二产业增加值39072亿元,增长14.5%;第三产业增加值36366亿元,增长10.2%。

  根据中国网直播文字整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