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我国一季度GDP达80577亿元 房地产投资增速加快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5日10:10
  中广网北京4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06分报道,国家统计局刚刚发布了第一季度经济数据,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是80577亿元,按照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了11.9%。其他数据方面,居民消费品价格指数同比上涨,1季度居民消费品价格指数上涨了2.2%。这个数字比大家之前的预测低很多。工业品出厂价格一季度同比上涨了5.2%,同样低于之前的预期,所以在通胀方面的预期可以稍稍减缓一些。

  值得关注的是,房地产投资的速度还是继续加快。在一季度,房地产投资开发一共是6594亿元,同比增长了35.1%,比上年度同期加快了31个百分点。令人欣喜的是,外贸恢复加快,在一季度,进出口总额达到了6178.5亿元,同比增长44.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