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广西企业投入救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5日09:20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的7.1级地震救援工作已经全面展开。4月14日地震发生后,柳工得到消息,立即组织人员对青海、新疆、甘肃、四川等周边省市各地贮备样机进行统计、集结,并和政府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后,上报可以增援的设备台数,以便以最快的速度给灾区提供设备援助。

  在统计样机的同时,柳工总部迅速组织成立以路面机械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杜丹为组长的“柳工青海玉树州玉树县地震灾害救援应急小组”,负责各种信息的搜集和设备的调度工作,并指示当地代理商成立组成应急救援小分队,负责随时向应急小组反馈一线信息,并完成设备调度工作。

  截止15日16时,柳工应急救援小组已与青海军分区协调好救灾设备的援助事宜,并获得通往灾区的特别通行证;玉树当地2台柳工50C已经展开救援工作,另外西宁有4台、格尔木有2台50C装载机已经做好随时发车准备。“我们紧急组织了操作手和司机共计约30人随车开赴灾区展开救援工作。”正在一线调配车辆的柳工青海办事处经理陆增说:“我们正在全力调配车辆,因为自发的救援人员、车辆很多,再加上路面有损毁的状况,路况很差,会一定程度减缓我们开赴灾区的速度。”17时20分,柳工设备操作手及救援物资出发前往灾区玉树县,6台装载机随平板车预计在4月16日中午到达灾区。

  震后道路疏通成为救灾的关键。“柳工目前这8台装载机将主要用于道路清障工作,以保证灾区救灾物资的运输工作。”杜丹说。另据了解,玉树救灾工作中,柳工是以最快的速度和当地政府取得联系,要求组织救援活动的企业,工程机械排头兵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又一次走在了前端。

  与此同时,位于新疆、甘肃、四川的柳工挖掘机也正在紧急抽调中,16日之后开始往灾区调配。“柳工已经从青海及周边各省招募维修和服务人员20人,保障救灾队的后勤及设备维修,并随时准备开赴灾区。”杜丹介绍说。青海省气象局称,未来几天内,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将有雨雪天气。另外,青海地区的高寒气候也会给救援人员带来高原反应。这些都将给救灾工作带来不利影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