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毒贩拒捕挥刀刺伤民警 新疆青年助警方将其擒获

来源:亚心网
2010年04月15日10:44

  4月13日21时许,乌市公安局缉毒支队在西山路南梁坡高架桥路段执行抓捕任务时,遭嫌疑人反抗,两位民警被匕首刺伤。在民警和热心市民的共同努力下,试图逃窜的嫌疑人最终束手就擒。

  目击者张剑告诉记者,事发当天,他和朋友去帮女友搬东西,三人搭乘的出租车自东向西行至乌市西山路南梁坡高架桥上时,张剑发现高架桥上对面方向没有车辆通行,正纳闷着,司机突然踩了紧急刹车。透过车窗,张剑看见一辆灰色的中华轿车从对面方向开来,并撞上了他们前面的一辆出租车。出租车司机立即下车,准备找中华车司机理论,但是中华车不但没停下来,反而加速将这名的哥撞倒在地,随后,中华车不断倒车、加速,试图撞出一条出路来,紧跟在被撞出租车后的司机见状纷纷刹车、发动准备离开现场,桥上顿时乱了起来。

  “很快,我们对面就冲过来4名男子,其中一个理‘寸头’的边跑边喊‘站住!不要跑!’”张剑说,他们把试图逃跑的中华轿车包围起来,这时现场只剩下张剑还有出租车司机4名群众了,“寸头”男子冲最靠近他的张剑说了一句:“别怕,我们是警察”。话音未落,一个较瘦的男子从中华车里走出,理着“寸头”的民警正要上前控制该男子,该男子却抽出匕首,照着民警便刺,民警躲闪不及地被刺伤了肩部,男子刺伤民警后,持刀一路狂奔,准备逃窜。

  “小伙子,那是毒贩子,别让他跑了。”负伤民警对张剑说。张剑不顾女友的担心,跟着其他民警拔腿就追,嫌疑人被追出200多米便被事先守在高架桥出口处的一位民警抓获。该民警告诉张剑,他们是乌市公安局的缉毒警,为抓捕嫌疑人,之前已经对高架桥由西向东方向的车辆行驶暂时实行了交通管制。

  张剑说:“没想过我能遇到这事,当时歹徒持刀行凶,吓坏了很多过路群众,我觉得作为公民有义务协助警方制止这种恶劣行为。而且我平时酷爱运动,一口气冲刺几百米根本不在话下。”

  14日,记者从乌市公安局缉毒支队获悉,本次抓捕共有两位民警受伤,目前此案仍在调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