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共青团青海省委组建青年医疗卫生志愿者赴灾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5日09:53
  人民网西宁4月15日电 (记者 雷阳)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地震后,共青团青海省委立刻向全省范围内紧急注册招募医疗卫生专业青年志愿者,组建青年医疗卫生志愿者抗震救灾服务队,赴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灾区开展抗震救灾工作。目前地震灾区急需挖掘设备、帐蓬、被褥、生活物资、防寒物资等。

  记者电话联系共青团青海省委宣传部,他们介绍说,本次招募对象主要以医疗卫生专业的志愿者为主,男女不限,年龄为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截止今日1时,共有700余志愿者报名,他们将分批赶往灾区开展抗震救灾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