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合肥“艾滋女事件”最新进展:发帖人被拘留8天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5日10:47

  被吵得沸沸扬扬的合肥论坛“艾滋女事件”有了最新进展,记者昨天从合肥警方获悉,网名为“担心病毒”的发帖人赵广扩因在网上发帖,捏造事实诽谤他人,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8日。

  4月11日,亳州男子赵广扩为报复他人,在合肥一网吧内,利用互联网在论坛上捏造虚假事实,在网上发帖称李景侠母女三人在合肥从事卖淫活动,并患上艾滋病,同时在网上发布三人照片及李景侠通话关系人的电话号码(共计89人),就此引发合肥版“艾滋女”事件。

  合肥市公安局在接到报案两个小时后,即将发帖人赵广扩抓获。经审查后,4月13日,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以“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依法对赵广扩处以行政拘留8日。

  ■综合《新安晚报》、《安徽市场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