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公安部消防局已紧急调派近2千名官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5日10:50
  中广网北京4月15日消息(记者梁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19分报道,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消防应急救援指挥部从灾区现场报告,4月14号玉树藏族自治州发生7.1级地震之后,截至当晚的20时发生余震达到600余次,公安部消防局紧急调派消防官兵进行营救。

  截至今日(15日)早7时,公安部消防局已经调集了青海、西藏、甘肃、四川、广东、重庆、宁夏、山东、河南、陕西10个总队的1974名官兵,74台救援车辆通过陆路、空运驰援灾区进行救援,他们是每10人1组然后进行救援,目前部队已经调集了各种救援物资近10万台,价值1.6亿元。

  其中消防车、器材运输车、救护车、饮食保障车、加油车等各类车辆100台,还有各类探测仪、侦查仪器、个人防护装备等。另外公安部消防局还紧急调运了一批灾区急需的防寒装备物资2600余套,其中有可供1000人使用的睡袋、抢险救援服、棉大衣、棉被褥、内衣裤还有袜子、毛巾、手套、账篷等物资,价值人民币3500元。另外根据一线的需要,公安部消防局正在积极筹集背负式电台、手持照明灯具、棉大衣、账篷等物资要紧急送往灾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