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中县市合并曝部门心结 官员被控“卖县求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0:57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县市合并再爆公部门心结,台中市传出卫生局人员对于要到丰原上班“抵死不从”,激发不少台中县员工不满,说他们也不要到台中市上班,甚至扬言“年底选票分胜负”;台中县议会也决定下周召开座谈会,让地方质疑县市合并协调过程的声音纾发出来,也让县府表达立场。

  台中县议长张清堂最近接获大老表达不满,批评在县市合并协调过程中,台中市府处处占便宜,更质疑县长黄仲生“无能、出卖台中县”、“卖县求官”,议会决定19日召开“台中县民对未来大台中市愿景展望座谈会”。

  黄仲生对于大老的指控,无奈地说:“大家相处8、9年了,他们一再误会我,我真的不知如何解释。”但他也说很高兴议会召开座谈会,让他有说明的机会,毕竟很多事情要靠沟通。

  黄仲生强调,台中县、市合并过程中,不少人误会他不争,让台中市占尽便宜,其实有很多事情要衡量说了有无意义,像台中县、市选举委员会合并,因为台中市长胡志强要选举,所以他没有去争主委一职,但选委会职员名额他就有争取。

  此外,在办公厅舍问题,他也不是不争,而是衡量彼此条件,如台中县卫生局办公厅舍大,所以他争取设在中县。

  至于“卖县求官”说,黄仲生笑说:“真的想太多了。”根本没有的事,他只能一笑置之,大家可以等着看结果。

  对于台中市卫生局有人不愿到台中县上班,胡志强昨天强调,台中市应接受两县市合并的协调结论,以大局为重。市府人员也说,若卫生局迁到中县上班,仍可采对开交通车等方式因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