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关注唐人街火灾 如查实人为纵火州府将援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1:04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唐人街曼哈顿华埠格兰街283号楼宇自11日晚发生重大七级火灾后,引起纽约州、市政府的密切关注。纽约州长帕特生特别助理胡思源和布鲁克林区代表罗素(Tobias Russo)13日拜访华埠联成公所,确定将合作为火灾受灾者提供援助和生活支持。

  罗素表示,如果查实该场大火为人为纵火案,将由纽约州犯罪受害人董事局(NYS Crimes Victims Board ,简称CVB)提供经费,为受害人提供最多3万元的工资补偿以及医疗账单补助,无论受灾者是否具有合法身份,都可申请。

  罗素说,在起火原因未查明之前,任何可能性都不能排除,一旦确认为人为纵火,则立刻展开为灾民申领福利补助等服务,并组织为灾民筹款。如火灾属意外,则州政府仍然提供发放生活物资等服务,协助灾民走出困境。政府选择与小区机构合作提供援助,就是希望灾民能感到亲切,不会为身份问题感到恐惧。

  纽约州犯罪受害人董事局主席Tina M. Stanford表示,如火灾属人为纵火,导致受害人致残损失工作,该机构可给予工资损失的补偿,同时也资助治疗费。如受害人未受到肢体损伤且年龄低于18岁或60岁及以上的灾民,则该机构给予衣服及现金补助最高100元,其它个人物品补助每人最高500元。(宋怡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