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广东消防应急救援队303名官兵全部抵达灾区救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1:29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中国消防在线消息,截止4月14日11时58分,广东消防应急救援队303名队员已全部抵达青海西宁机场。15日8时,全体队员将分三批乘坐飞机前往玉树自治州灾区。

  在飞机上,牛跃光政委和何锦坤参谋长先后进行了紧急动员,并宣布成立广东消防应救援队指挥部,要求全体队员要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怕苦、不怕累和敢于攻坚、敢于胜利的作风,坚决完成抗震救灾任务。

  据介绍,广东消防应救援队指挥部由牛跃光政委任总指挥,何锦坤参谋长任副总指挥。两批应急救援队分别设立三个作战大队,每个大队再设两个分队。到达灾区后,全部救援工作将依托12个分队展开。

  据了解,受地震影响,广东消防应急救援队只能在青海西宁下机。该地距离震区还有800多公里,需翻越4座平均海拔3000多米(有的甚至高达4000多米)的大山。如果乘坐大卡车前往玉树灾区,路途顺利的情况下,至少需走10多个小时。据称,西宁通往玉树的主要桥梁都已倒塌,为确保全体队员能及时顺利抵达玉树灾区,指挥部命令,全体队员必须连夜整理好器材装备,于15日早上八时准时登机前往玉树灾区开展救援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