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武警宁夏总队官兵情系西吉群众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5日11:06
  人民网银川4月14日电 出动6辆送水车,免费送水840余吨,解决4800人饮水困难。大旱之年,武警宁夏总队情系南部山区人民群众,西吉人民铭记武警官兵的送水之情。

  正值春耕生产关键节口,日趋加重的旱情给西吉县西部干旱片带靠水窖吃水的群众、中小学校及企事业单位的人畜饮水造成极大困难,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为解决西吉县田坪、红耀、马建、苏堡、平峰、兴平、王民、新营8个乡(镇)人畜饮水困难,武警宁夏总队坚决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人民军队、武装警察支援地方做好抗旱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组成送水小分队前往灾区支持抗旱工作。截至4月7日,武警官兵为西吉县西部干旱乡镇免费送水840余吨,解决4800人饮水困难,有效缓解了部分村组和中小学校缺水困难。乡亲们说,那几天,乡村道路上来回忙碌的送水车和军绿色是山区抗旱队伍中最美的风景。(杨永祥 周志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