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李登辉痛批陈水扁捞钱 称其只顾自己是台湾悲哀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4月15日11:42

  中国台湾网4月15日消息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李登辉昨天参加台中县李友会长交接,致词时痛批陈水扁“只顾个人与家庭、能A就A”(能捞钱就捞钱),真是台湾人的悲哀。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李登辉到台中县主持台中县李友会会长交接,王戴春任满卸下会长,由张瑞溪接任。李登辉说,前任的本不应该批评现任的,但现在不讲不行了,他首先批评马英九处处配合大陆,但李登辉话锋一转,再批民进党“没胆量”,看到大陆跟日本也是“惊惊”(怕怕);陈水扁刚上任时说“积极开放”,后来根本“只顾个人与家庭,钱能A就A”,心中根本没有台湾人。

  这席话,令在场的民进党台中县党部主委郭俊铭和前陈水扁当局“新闻局长”林佳龙满脸尴尬。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罗智强昨天晚些时候则回应,马英九的两岸政策是贯彻“以台湾为主,对人民有利”的方针。(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