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棚户区改造用地计划首次纳入住房用地计划管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1:24
  中新网4月15日电 国土资源部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对2010年住房用地供地计划有关情况进行通报。国土资源部土地利用管理司司长廖永林在会上称,棚户区改造用地计划首次纳入住房用地计划管理。

  廖永林表示,国土资源部对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工作高度重视,在住房用地计划中对棚户区改造用地计划实行单列,将其纳入整个住房用地计划大盘子。

  今年全国棚户区改造的任务是280万套,目前编制的棚户区改造用地计划35786公顷,占住房供地计划的19%。按照棚户区改造的相关规定,在坚持节约集约用地,严格建设标准的情况下,计划用地能够满足改造的需要。

  在棚户区改造用地中属于保障性住房用地的还有20462公顷,占棚户区改造用地的57%。与上述全国保障性住房用地相加,2010年计划用于解决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用地占住房用地总量的比重达2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